我站在门前,带上行李,背负着梦想,踏上寻梦之路~

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给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时间就像流沙,一转眼,悄悄地从手中流失
携手走过的这一年


喜, 怒, 哀, 乐

尽在不言中。



我们的爱
初建立在对彼此的感觉

 一年后
这感觉依然深刻
而又真挚。


你那温暖的双手
你那舒服的臂膀
你那温柔的拥抱
还有
你那爱我的心
从没变过
是我一直的依靠
是我一直的依赖
陪我度过了这一年

至今,
依然属于我的。



感恩我能遇到你
一个
愿意宠我
愿意疼我
愿意爱我
愿意把我放在第一位,一直关心我的人

那就是你,
林泓明:)


时间,
我回不去
所以我追着它。
我往前看,
往我们的未来而看:)


未来
我依然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
能和你分享
我的
喜, 怒, 哀, 乐。


一辈子不容易
未来有无数的
变数和考验。


所以,
我更知道要
珍惜
那美好的你。



谢谢你,
走进我的人生
进来了,
就不要离开了:)


我爱你,林泓明!!!!



P/s: 知道你感动,那就好好珍惜我啦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