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门前,带上行李,背负着梦想,踏上寻梦之路~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SMILE! *clicks

新年新气象
老实说
今年新年对我的意义是红包XD
想存点钱毕业后去趴趴走,到泰国去绕一绕在回来:P
不可思议是楼下那位美丽的妇女都点头,太惊讶了!

他不甘愿,也想和我一起去XD
亲爱的,不如我们一起去普吉岛?

小叔拼命怂恿本小姐赌博
说什么赢了钱去旅行,干,明明就是打算骗走本小姐的钱:p
嘿嘿,其实我想炫耀下我有几幸运的
从除夕开始到初四我共赢回了RM 56XD
连家里那个宝贝少爷一直叫我 赌后-.-

亲爱的,以后我们尽量少吵架好不好?
吵架真的很累人:)

我最喜欢和你窝在一块,看你的傻样XD
我真的很爱你:p


我觉得这张挺好看的XD

蕾丝我的最爱!



最后一年的新春表演: 芭蕾舞


我觉得这张不错的,可他说真人比较好看,这我认了!XD


在Sarawak弄了这个, 我很喜欢:)



这张被他拿去放电话的wallpaper了,哈哈XD


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XD
本小姐最大目标:SPM 11A+

No comments: